【脑洞记录】双人组雷柱C位出道

这是一个刚刚蹦出来的脑洞。是鬼灭世界里的暗表组合,取代了善逸小天使(对不起善逸我是爱你的我也舍不得你!)和脍岳(我知道不是这个脍字但是我不想找字)的位子。


武藤游戏是原雷柱(也可以叫鸣柱)武藤双六的孙子,从小体弱多病,被爷爷要求练剑锻炼身体。后来身体逐渐健康,但是雷之呼吸六型里只能掌握一之型。


Atem是因为一些原因被遗弃险些被人打死的孤儿,被刚巧路过的双六救下来后带回家收养,并且发现资质很好所以顺便也教他练个剑。


Atem一开始性格比较孤僻,但是后来被游戏感化(?)。游戏一开始则是很胆小,后来受到Atem鼓励而成长。


本来愁于孙子只会一个型雷之呼吸无人继承的双六最终决定让两个人一起参加最终选拔,如果能通过,就让他们自己去争取雷柱的位子(顺便说一下,Atem只会后五个型)。两个孩子通过了选拔后开始猎鬼,有时分开有时一起,三年后合力击败了上弦四的随便什么鬼之后,面临谁将成为柱的考验。两个孩子当然是选择一起成为雷柱,获得当主的认可后成为鬼杀队唯一一对以组合形式继承柱位的高等队员。


恭喜两位艺人C位出道组队杀鬼(不是)。


其实这个脑洞本来是想留给善逸,给小天使配一个合理合法的师兄/师姐顺便组个CP让小天使有人关怀(倾向于温柔师姐,因为我想有人能哄我们家善逸小天使)



所以脑洞讲完了,有没有哪位太太能写出来或者画一下吗?画善逸小天使也行啊呜呜呜(给各位太太们递笔)

评论

热度(12)

© Sigyn Allegra Elr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