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巴黎圣母院NDDP首日及次日repo

NDDP是我音乐剧的入坑作,心头好,白月光,所以这次二巡我依然看了。今天比较晚了,简单总结一下这两天的感想,以后有时间再细写。


就直接按演员开始说。


本来先写了其他人,但私心作祟,把丹叔放到第一位来写,我不管,他是最棒的!


Frollo副主教弗罗洛A卡Daniel Lavoie:丹叔是难得的原卡,这两次能把他盼来真的是宝藏掉落。昨晚音响不好,上半场唱歌集体比较轻,而丹叔很多地方吞音或声音轻,歌曲总是时轻时响,影响听感,害我一度感叹到底是岁月不饶人(虽然我说过只要丹叔出场,他唱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但从听觉角度来说,我的耳朵依然挑剔)。然后今天(其实是1月17日)就打脸了。今天文广的音响调好了,拿出了一贯的水准,而丹叔似乎也磨合得好了,发挥好了很多,时轻时响的情况轻了很多,很多音都足够饱满,音高始终在线,真的我几乎快要上头了。步态上似乎比一巡更蹒跚一些,不知道是体现角色,还是累了。毕竟跟组巡了半年,他这个年纪,现在还能坚持第二轮我就已经拜服了。希望他巡演结束后能充分休息,好好照顾身体。期待之后的场次!


副主教B卡:萝卜叔据说回国了,B卡我估计应该还是Jerome。他替卡西我觉得比安杰洛好,但据说替副主教不行,好奇。看过再评


Quasimodo卡西莫多A卡Angelo Del Vecchio:表现和首轮巡演一样,演技和唱功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做深入讨论(当然演员是很优秀的,我只是没有展开)


卡西莫多B卡:今天是第二天,B卡还没上,明天应该会出场,这边暂时不表


Esmeralda爱斯美拉达A卡Hiba Tawaji:唱功和首轮一样,发挥稳定。值得表扬的是演技好了很多,受刑和哥哥死那段很直观能体现出来


爱斯美拉达B卡:和卡西一样,这两晚的爱斯都是A卡Hiba,B卡应该是新的替Alessandra,今天她替了小百合,下面说


Gringoire诗人葛林果A卡Richard Charest:理查属于稳定发挥派,也是个很早跟组的老油条了,甚至对诗人这个角色的演绎有一定的定式了。保障有,惊喜无,总体不错


葛林果B卡:这两天都是理查,应该明天会上。今天替了小队长,下面说


Fleur-de-lys小百合A卡Salome Dirmann:莎乐美比起首轮表现好了很多,一开始的情歌对唱有点点少女的感觉了,歌唱部分不会很尬了;君似骄阳和爱斯的合唱还是惨不忍听,不知为啥;最后的坐骑,黑化气场弱了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调整过,这一点还是喜欢首轮。总体有进步,但上升空间也还是很大


小百合B卡Alessandra Ferrari:和首轮不是同一位替,换成了个更加白白净净的小姐姐。和以前那位一样,都带金色假发,emmm。唱功方面嗓音有点点像去年法罗朱的胖丽叶,虽然那位音质更好听,比德芙还丝滑。这位新的小姐姐声音不错,唱功可以,但口音很奇怪,很多地方歌词的感觉都和以往听上去不同。总体表现平稳。一个小亮点是最后在小队长驱逐异乡人的时候她的表现和A卡莎乐美不同,显得骄傲而得意,也算是一种不一样的演绎,个人挺喜欢她这种表现方法,莎乐美给人的感觉更愁深仇深一点


Phoebus小队长太阳菲比斯A卡Jeremy Amelin:杰如米表现和首轮一样,正常发挥。Dechire我还是喜欢Patrick Fiori的版本,表现力完全不同。具体的以后有机会(我记得的话)再写。这是我很少会在巡演版里反复想cue的原主演,连诗人我都不再cue布叔Burno了。没办法,Patrick的小队长太珠玉在前了,即使人在现场也无法不去想他(Richard理查能让我暂时忘却Bruno布叔并逐渐习惯,但两位亚巡小队长们不能让我忘了Patrick)


渣男小队长小太阳二号,B卡Flo Carli:Flo算比较惊喜的了,经历了一整轮亚巡,再次看到他我甚至于一时都没反应过来。他成长了很多,不仅在于留起了胡茬,而是唱功和台风都进步了很多。声音变得比之前宽厚了,气势上也强了很多,不再会像之前那样一边唱着歌词,一边瞪着受惊小鹿般的眼神充强势(替诗人的时候尤其明显,很好奇这次他唱诗人会不会还是紧张得不停抓大衣),成为了完全可以匹敌A卡的优秀B卡,可以说他是这两次演出里成长最大的人了,我期待着他的诗人


Clopin吉普赛王/乞丐王(不是丐帮帮主)克洛潘A卡Jay(不知为何演员表上没有姓):Jay也属于发挥稳健的那一派,眼睛虽小,但眼神很凶,皱着眉就有狠狠瞪人的感觉。表现一如既往。只有一个要批评的点,就是今天唱克洛潘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串词了。原来该唱“Esmeralda je meurs爱斯美拉达我不行了”的,他一开口唱成了开场的“Esmeralda tu sais爱斯美拉达你明了”,然后意识到唱错之后赶紧闭嘴,接着脑子转不过来,空拍了好久,大概空了两句还是三句话,接着角色快不行了而装作说不出话唱不出歌的样子,但毕竟空拍太久了,问题太明显,算是一个很大的车祸了(大概也算是稀有掉落了吧?)


舞美:舞蹈演员们基本是原来阵容居多,但是有替换。今天唱安乐窟的时候那位亚裔舞蹈演员街舞那叫一个燃,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那位,感觉胖了不少。然后多了一个亚裔的女性群舞,这两位看着都是韩国人面相。小姐姐的表情(颜艺)混在一堆欧美脸里,感觉非常违和,连带着表现力看着也不自然。没有针对她的意思,就是表情和肢体和角色我感觉不统一。另外补充一点,昨天(16号)和今天(17号)的返场我都和一个漂亮的黑人群舞小姐姐对上了眼神,一共互相挥手了四次;今天还和一个白人群舞小姐姐挥手了,收获wink一枚,开心



剩下的以后想到再补充,太困了



评论(5)

热度(16)

© Sigyn Allegra Elrond | Powered by LOFTER